DAY 9   十二月二十七日   星期三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依舊是那痛苦的剌槍課,這堂課算得上是我在新訓當中最不喜歡的課
程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覺得這堂課實在是太無聊了,只是一直在重覆同樣的動作,而
且還常常因為有人動作做不確實所以整連的人必須一直回復上一動,也就是說要一直重復、重復,再重復直到大部分的人都把動作做好了,士官長才會讓大伙休息個一下。不過說實在的,如果要我選擇,我還寧願去上一整天的單兵戰鬥教練呢!

        下午的天氣還算不錯,其實應該這樣說,在台南,要碰到下雨的機會還真是少之又少啊!而且今天我們還是上「棒球課」喔!這可是只有某些特定人士才可享有的福利呢!其實一開始看到班長拿出這一籃子的棒球時,我還真以為要讓我們玩棒球。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是為了我們這些「芭樂」丟不到標準的人所準備的特別訓練,說是要培養我們的手感。

        這個項目也是我千千萬萬想不到的,原本自認運動細胞還不錯的我,可真是徹底敗在這一關了,也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可是我就是抓不到那所謂的手感,投出去的姿勢及感覺就是有點不順暢,看著其他比我還瘦小許多的弟兄們一一地投超過標準,我心裡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了,因為去旁邊休息的人越來越多了,這也就意謂著我們這邊沒過的人也越來越少了。順帶一提的是,每投一次沒有達到標準就必須到旁邊作三十下的伏立挺身,可想而之,在這段期間裡我可真的是練壯了不少呢!我推算一下,只要當天是有上手榴彈課的,平均一百多下我看是跑不掉了,真是悲慘啊!
        不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來當兵就是要來磨練一下自己的嘛!除了體格上的鍛鍊之外,意志上的堅持也是考驗自己的一道難題呢。所以說,就跟它拼了吧!沒有道理班長又或是別的弟兄都可以做的到、可以堅持下去,難道我就不行嗎?套一句Nike的廣告詞「只有我自己才能喊停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7start 的頭像
    max7start

    AIR-Force 12

    max7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