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是多久了呢!我看了一下上一篇發表文章的日期,天呀!己經一年了,這也就是說,自從退伍以來我己經一年多沒有寫過文章,甚至應該說,沒登入過這過「塵封已久」的blog了吧!呵呵。


      想當初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那股熱情,是已經消逝的無影無縱了嗎?不!我想了想,其實它一直都在,只是它被工作上、生活上的雜事給暫時覆蓋住了,但我知道,從我剛剛打的第一個字開始,我的身體、我的內心、我的思緒,我都感受的到它們想對我傳達的訊息,它們正在跟我抱怨說我好久都沒來找它們聊天了呢!想想也是,回想退伍至今都已經快要一年了,但卻又感覺好像只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,還記得剛退伍時去加拿大跟新加坡的crazy二人行,這段瘋狂事我可是一直想要把它好好的完整記錄下來呢,可是總是被些雜事給擔擱了,這次我可是下定決心了,既然提起了筆了,就要把它給完成。

     過了個年,又開始找工作,接著開始工作,對了,還沒說到,目前本人服務於達美樂pizza,擔任門市副理一職,就這樣,一天過著一天,這進入達美樂也已經半年多了,原本也是一直想要時常把一些工作的趣事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寫在blog上,可是總是才剛想提筆,有時候是因為上班回家累了,有時候可能又是其它的一些瑣事讓我又寫不下去。但,我想這並不是我想過的生活,當然時間會被工作佔去大部份的時間是一定的,可是我再也不想用這個藉口來對自己說「算了,今天有點累了,改天放假再寫好了。」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對自己說,所以才會拖到現在也寫不完一篇,總覺得自己開始工作之後好像變了許多,也許是工作型態真的影響了我的生活方式,儘管在工作我會發揮100%的力量去盡我最大的努力,這就是我的工作態度,但是在生活上,我發現我卻怠惰了,最讓我訝異的是有一次竟然聽到我媽對我說「小華,你現在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積極了喔!」,每當自己回到家之後,好像想要的就是休息,不然就看個電視什麼的,唉!也難怪要被我媽唸了。


  所以說,現今,我想要改變的事就是,找回我要過的生活,自己應該是做生活的主人,而不是讓事情完全把你給支配了,看書、慢跑、逛誠品、寫blog等都是原本在我的生活中豐富我人生的泉源,我想我不應該讓它就這樣枯竭了,來吧!從今天開始,找回你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7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