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考完英檢複試至今已將近兩個月了,
原本GEPT中心預定的寄送成績日期是十二月五日,
怎料我前天等了又等,
就是等不到這封期盼已久的成績通知單。
因此,
我再次拿出說明手冊,詳細地閱讀上面的說明,才發現上面寫著:
「如遇報考人數太多,成績單寄送日期得以延後。」
所以我想說,好吧!我就再多等一天看看,
既然兩個月都在等了,又何差這一兩天呢。

終於,
昨天下午,我打開門一看,發現了一張掛號信的通知,
我心想,錯不了的,這一定是我的成績單,
剛好這時候的時間已接近晚飯的時刻,
我決定等會去買晚餐時順便去管理中心拿這封信。
我想可能是因為有點緊張吧!
又或者是一種想要營造出一點驚喜的心理作祟,
我將通知單拿給我妹,請她去幫我收取,而我則是去買晚餐。
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左右,我買完晚餐回到家中,
當然,
我將東西放在桌子上後,我隨即跑向房間問著我妹:
「喂!怎麼樣!這封信是大封的,還是小封的呀
(因為如果通過的話,信件一定會比較大封,證書是跟成績單一起寄送的)。」
她也是很愛賣關子硬是要我自己去看,信就放在我的房間書桌上。
好吧!我準備好了,就算沒通過也沒關係,重要的是我想要知道結果是什麼,
於是我慢步走向書房,視線一直盯著我的書桌,
心裡想著:「到底是大封的還是小封的呢!」



 終於,就在這一瞬間,
我的心情從緊張化為興奮,
因為一封用著牛皮紙袋裝的信件就放在我的桌上,
重點是它並不是一般信封的大小。
我立即將這封信拆開,
沒有錯,
這真的是一張成績單,並且夾帶著一張全民英檢中級的證書,
我真的通過了,
即使,這只是中級,
即使,我都已經大學畢業了,我的英文程度早應超過中級,
即使,這僅僅是單純的一張彩色的紙罷了!
但,它代表著我過去那段準備期間的努力,
它代表著我學習的一種肯定,
我想,更有意義的是它給予我繼續努力下去的源動力,
因為,我知道我的辛苦將會值得。
當然,我似乎把這張證書所代表的意義誇大化了,
可是對我而言,它確實如此。
所以說,
我的下一個目標當然就是我曾經失敗過的中高級囉!
即使我是個在幾個禮拜之後就要去當兵的人,
我還是希望在這段當兵的期間當中,
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是能夠持續地學習英文,
讓我的英文能夠不因為這段時間而荒廢不前,
畢竟,我可是個想要出國留學的人呢!
The limits of my language mean the limits of my worl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7start 的頭像
    max7start

    AIR-Force 12

    max7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